©光棍两千 | Powered by LOFTER

[张喻王]Penrose triangle 05

前情指路→Penrose triangle 01 

 

05.

 

一个下午忙着安顿队员,王杰希直到晚上才有时间打电话给张新杰,对方一口同意他去房间谈事情。


对方说出「十点」这个数字的时候,王杰希还以为自己没听清。

张新杰倒是体贴的补充了一句「晚一点行动比较方便,也不会有其他人来打扰」,前后两句话分别替他的来访与两人的晤谈做出铺排,断了王杰希扰人作息的客套。

走廊上没有其他人,王杰希按下张新杰的门铃,脑中不合时宜的想起喻文州领他回家时发生的事情。第二天他才知道那根本是张新杰在G市的房子,而喻文州在Q市也有一间房。

暂且不去管这两人是什么关系,王杰希首先想要厘清与解决的是他自己在这件事情中的定位,与喻文州的交往身分让他决定私下找张新杰谈,应该说王杰希本身也不认为发生了那样的事以后,张新杰有立场拒绝他。


王杰希认为接下来的会谈中,他能够倚仗的是喻文州的追求以及张新杰的明理,但他从没想过他会被这两件事物给要挟。

 

跳跃的思绪令王杰希有点恍神,以至于喻文州打开房门时,他皱眉看了门板上的数字一眼。

喻文州却当没发现他那丝无措,弯着唇角说:「没走错,王队要找张副吧。」

对比神色自若的喻文州,脑中翻搅的思绪令王杰希显得狼狈。那天之后他们还没私下谈过,不管是喻文州率先对他展开的追求、喻文州和张新杰的来往,或是王杰希早些年起就对张新杰怀抱的心思。


王杰希突然窘迫得有点恼火,脚往屋内一踏,视线一转就又愣住了。

 

他这才发现蓝雨队长身上披的竟是霸图的队服外套,物主正一脚踏出浴室,镜片上覆着一层水气,一只手还抓着毛巾抹头发。 

王杰希想着,假如自己不在现场,喻文州是否会走过去替张新杰擦头发,他下意识的看了喻文州一眼,对方把外套往椅背上一挂,拿起房里唯一的杯子倒了水留在桌上。

 

「别担心,没事。」经过王杰希身侧时他轻声说着。

 

他看着他走出去,直到关上门喻文州都没有回头。



TBC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