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两千 | Powered by LOFTER

[张喻王]Penrose triangle 10

 前情指路→Penrose triangle 01

 

10.


张新杰应该是局外人,理应是。

霸图副队的内敛性格让王杰希不敢冀望,是以喻文州展露追求的诚意时,王杰希几乎是无法拒绝的同意了这段交往。


当张新杰回应他的眼神走过来时,王杰希只觉得那是巧合,却没料到对方会在第九赛季全明星短暂的交谈后主动联络,甚至提出旅游的邀约。

张新杰说出的日期让王杰希顿了几秒,不待他思索婉拒的言词,那头的战术大师已经找了个台阶让他下。 

「王队已经有约就别改了,之后还会有时间的。」

「好。」王杰希应了声,又补了句抱歉。

喻文州隔着计算机在那头问他订了几点的机票,直到张新杰挂了电话,王杰希仍无法辨别心里那点抵触是出于心虚还是遗憾——而这其中他对喻文州怀抱的侥幸态度更不知道为这分纠结添了几把柴薪。

数天后他顶着月色走出白云机场,三个小时的航程放干了发梢,喻文州那罐须后水的味道却还没散尽,物主戴着墨镜和微笑在大厅等他,交往迄今王杰希还未造访过对方的住处,好在蓝雨队长是职业圈内出了名的好相处和可靠,一路上倒也不缺乏话题。

王杰希甚至暂时忘了张新杰的邀约,笑容挂在脸上持续了挺长一段时间,直到喻文州领着他走进小区里的公寓,将钥匙插入设计简约的大门。

钥匙还没转,门就自己从里头打开了,王杰希错愕的扫了喻文州一眼,对方朝他露出安抚性的微笑。接着一身居家打扮的张新杰出现在玄关处,和喻文州交换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霸图的副队放了一双拖鞋在他脚尖前,并抬手向他表示欢迎。

王杰希觉得一阵冷风从脚底往上窜,额头却烫得出汗,胀得发疼。


TBC>>>>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