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两千 | Powered by LOFTER

[张喻王]Penrose triangle 11(完)

 前情指路→Penrose triangle 01

 

 

11.


最后,第十赛季,荣耀的第十个年头,由草根起家的兴欣战队赢得总冠军。

在叶修宣布退役后,继之而来的是在荣耀圈里燃起火苗的国际赛邀请。


喻文州让黄少天先去会议室,自己朝处室打过招呼才来到集合地点,一打开门发现人已经到了大半。

黄少天和张佳乐在角落不知道为了什么正闹腾着,肖时钦和楚云秀两人正在靠窗的座位上聊天,旁边的李轩一副听墙角的样子,其他人也各自结成小团体打发时间。

从他走进会议室开始,有道视线就一直沾在身上,喻文州也不心急,嘴角噙着淡淡的笑,随手将滑到走道上的椅子归回原位,间或扬起笑容和人寒暄招呼。

直到他终于走到那人旁边,在拉开的椅子上坐下,喻文州才安分的、好好地给了人一个正眼。

「人当你在走星光大道呢。」王杰希盯着他,语气说不出是无奈还是玩味。

「也不想想是谁把我推上去当星星。」

王杰希听了这话也不恼,冲他笑得干脆,「你合适。」


张新杰走进电梯时低头看了眼手表,从Q市过来的这趟行程一切都在计划中,分毫没有耽误。

其中也包括了和兴欣的枪炮师和气功师巧遇。

「看来我们不会迟到了。」先方锐一步跨进电梯的苏沐橙笑着说。

他笑了笑,向冠军队道贺的同时也按下会议室所在的楼层数字。

电梯门缓缓阖上。


「喂喂喂我说到底还有哪些人呢?你们知道名单吗?」黄少天不知道被谁戳开了话头,从椅子上起身对着室内的选手张望,「我说苏妹子肯定有的竟然现在还不见个影儿肯定都是战队的错兴欣打一开始招牌就是没下限不靠谱这风气连妹子都没得跑楚云秀妳有消息没有是不是去个电话看看人在哪说不定卡高峰给堵哪儿了咱好歹也算是前线冲锋为国争光连集合都凑不完整也太杀气势……」

「除了苏沐橙应该还有其他名额才对。」李轩显然已经适应了黄少天的说话频率,默默点完人头后推敲着可能的人选。

「方锐?」唐昊昂着脖子在远处回应。

「还有张新杰。」肖时钦大概是想起了什么精彩的场面,嘴角牵起苦笑,「打国家级比赛总不能不带治疗玩吧。」

「唉唷是吶我竟然漏了张新杰快看看现在几点了Q市到这里不用两个小时的霸图那颗时钟要是不准了可是大新闻得赶快上微博刷刷……」

一下子众人不约而同的低下头,看手表的看手表,捞手机的确认着屏幕钟。

「还差五秒钟准点。」楚云秀盯着墙上的电子钟,豪爽地往锅里添乱。

「这没问题吗?」孙翔盯着旁边的前辈。

张佳乐已经爆手速在微博接口里打上「集合第一天张新杰竟然迟到了!」,就等着时间到了按下发送。

「他人呢?」王杰希在一片喧哗中低声问着。

「新杰连生物钟都是石英造的,一会就到。」喻文州投以调侃神色,嘴上则答得正经。


外头叮的一响,方锐和苏沐橙的说笑声传了出来,走在最前头的张新杰行姿端正,踏进会议室的时间一秒不差。


没等那三人说话,黄少天秉持着机会主义者的风范,不顾可能遭受的白眼与吐槽,抢在众人之前拍了下桌子。

「我就说啊!张新杰怎么可能会迟到?」





FIN

第2部:[张喻王]Bermuda triangle 01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