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两千 | Powered by LOFTER

@森林無木 漿果給了我這張照片,真是驚為天人…希望我之後可以搭到這位司機的車車,說不定就寫出白雲山第三集了。(沒有這東西)

這幾天受到許多鼓勵,充分感受到溫暖,謝謝@內湖沒有熱水 來餵食還推了你朋友入坑。 @一夜八荒 這麼多場君住長江頭我在長江尾,這次終於見到面了真是開心!《好久不見》現在在我枕頭旁邊,我想我這幾天會睡飽睡好,醒來可以好好寫三角形的稿子。(乖)

喻鄭白雲山第一集剩1本,第二集剩5本。
張喻王三角形第一集印刷廠多印了還剩9本,第二集剩6本。
目前老公沒有要做通販的打算,我自己八月底以前還有些時間可以運用,只是這方面運作項目我都很無知就廢人一個,扣除三角形第三部(已經寫了一萬多字了,想棄坑也沒得棄,請安心吧),手上還有一長一短兩篇稿子要寫,所以看看狀況再說吧。

喻鄭有個番外,等一切到位以後會動工,謝謝大家參與和相伴~

热度: 5 评论: 4
评论(4)
热度(5)